close

總有人會跟我們討論出教學書這樣的事。
於是偶而想起時,我就會留下過程。

教學書,到處都是。
其實真有這麼需要嗎?我真懷疑。
以前我畫圖時,似乎不是找這樣的教學書。。。

畫圖過程,倒是可以激勵人努力。
看作菜過程,也可以激發靈感。
這是我的經驗。



penter工具欄很多(雖然比不上3d軟體)早期使用17吋時很擁擠
後來改用21吋就覺得蠻剛好的了。換成30吋後,覺得好鬆,好像可以邊作點別的事。例如
開著wow,讓角色飛到主城。

那時超沉迷wow,不過最後還是因為要出畫冊而暫時停止。(2005年)

回到圖
背景的娃娃,後來決定刪掉一個,比較~舒服。
免得太擠。

我跟平凡都喜歡企鵝,所以特地畫企鵝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