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該交s草圖的時候了。
說到草圖、很多人都搞不清楚該畫到甚麼程度。

有的草圖跟完成稿、還真是只差了一小步。
但是我的草圖則跟完成稿距離有點遠。
我認為s季刊的總編輯是很特別的人。
他總像能了解我心裡想畫、卻沒有畫出來的部份。

如果妳看過我畫的草圖應該也會驚訝
這樣可以嗎?(不要懷疑、這張就是過關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、比起平凡細緻的草圖來說
我的確比較常被退稿。

放一張被退的稿~(悲傷)


連c mark都很草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