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宇的blog


 


上次拍的主角。
上次那些小小圖,沒想到是這樣的美女吧

其實我只跟她見過兩次
因為一位大作家介紹認識的喔
(大作家,可以說出你的名字嗎?~cc 私下告訴我吧)

兩次約的時間都是我很勉強的時間。

第一次是我已經撐到快不行
第二次是很勉強爬起來

作息混亂真不好。
不過,意志力可以暫時突破體力的能耐。

其實看了她其他的照片後,我有點不敢把照片放上來。
終究她是明星,萬一我拍壞的照片放在網路,
對她可能不太好。

還是等我某天畫好了她
再放上來好了

其實她願意讓我拍
我超高興~~


對了
上面的blog連結
喜歡她的人
記得留個言


ps.
來這裡的人也記得留言喔
我知道留言很難
萬事起頭難啊
我該睡覺了
頭都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