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!  ---------------婷萱的blog

 

 

前一陣子,銀花小姐忍不住笑的問我:「你認識鳳梨嗎?說是你御用模特兒耶!」

我以為是惡作劇,斬釘截鐵說:「我不認識叫做鳳梨的人!」

 

原來,我猜的節目想找她上節目,所以透過我找。

因為對方是看報導說那是我的御用模特兒,所以認為我可以找到她。

 

我很驚訝,其實我常畫的人只有幾個,而她們都沒有特別愛鳳梨。

直到我看到報導中的照片。。。我只想說

「她 是 婷 萱 !不 是 鳳 梨 !!」(警告:這篇文章標題真的很經典)

 

補充:(結果樓下婷萱就留言告訴我,她外號真叫鳳梨,真是晴天霹靂

小孩子私下作的事,都不讓大人知道的

受到打擊!)

 

 

當我打算聯絡婷萱時,

卻好幾天遍尋不到,我以為她是因為被稱為鳳梨,讓她悲憤、傷心到躲起來了。

原來~只是因為參加婚禮,被颱風困在花蓮,手機又沒電。(還真像連續劇中的巧合)

 

 

有一點,不是很重要的事。

就是,我愛吃、會吃兩碗的是一蘭拉麵!!

不是蘭州!不是蘭州!不是蘭州!不是蘭州!

(順道重發當時寫的)

 

說著說著,她不小心流下了淚。

我趕緊拿出相機。

她慌忙擦乾淚水。

順道還挪空說

「你好變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