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店裡每本書都像在招手,讓你把它帶走。

過多的才華洋溢的作品,讓人極端不安。

太多好吃的東西,讓人煩惱胃不夠放。

每家店都誘惑著人走進去一探究竟

於是腳痛腰酸。

~~~

沒關係!

 

 

最後再到藥店買他們最齊全的酸痛藥以及泡湯入浴劑

回飯店泡澡吊腳抹藥~

 

剛回來,看到雜誌裡登載著我的新書的預計出書日是二月

。。。

(還是趕快畫圖好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發現,被放在焦點人物!goldjgade還以為我發了什麼了不起的文章,

沒想到只是一篇告知大家我在趕稿的文字。。。。

我想起東遊記、西遊記中的

莫文尉被周星星求婚時說的

「我才剛醒來,都還沒刷牙。。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