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去參加了侯炳瑩的 新書-火柴盒  記者會。

我是看電視劇認識她的。(嗯~那當然。)

後來真正認識,是在網路上。

我在她的blog--炳瑩的火柴盒留言後,認識的。

 

IMG_0226.jpg  

很榮幸,認識的作家又多了一位~

IMG_0228.jpg

結果只看到兩家電視提起。。。

 IMG_0227.JPG 

其實回來後看到報導幾乎都很偏頗,真是替她覺得很委屈。

不過,我想,她會說「沒關係,習慣了」

雖然面對很多無奈的事,不過,她總是帶著笑容,仗義直言,很不怕死的個性

這就是我欣賞她的地方吧~

ps.這本書裡,有我畫的一張小圖,以及很多侯炳瑩自己畫的圖 。

4993a904dea26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上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小段記錄。

還好也有忠實的報導,但是當然就不會有爆炸性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