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幾乎一生中都難免會想到過幾次吧~

好不容易因為開刀瘦下來的兩公斤,不但一下子補齊了,還多出了一公斤。。。

 

我熟識的牙醫最近瘦了二十公斤!!

所以我決定好好減肥一下。(只是減三公斤應該不難吧。。。)

 

 

她曾經用減肥藥減過,但是結果是我並不知道她減肥。

所以減肥藥讓她維持了現狀。(哈)

 

這次則是因為我從背後沒認出她來,大震驚!

其實她是屬於肌肉結實型的,非常不容易瘦。

但是她做到了!

瘦下來的她,本來被遮蓋著的修長的腿,終於顯露出來。

因為過去為了遮掩肥肉的衣服順道也遮掩了修長的腿,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她的腿很細。。。

 

很羨慕吧~我問她是怎麼瘦下來的,她也不藏私

她說她是用卡路里減肥的。。。

這種聽起來這麼麻煩的事,怎麼她會這樣選擇呢?

我沒有問她,所以不知道答案。

 

不過她告訴我

不能用餓肚子來減肥

而是要控制熱量。

同時熱量也不能攝取過少,

所以她找了一些覺得好吃但是熱量低的東西來填補胃。

我也相信如果有個好手藝,一定可以減肥同時還顧及美味的。。。

 

我正在努力中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