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跟牙醫在等我媽媽時,聊起來了。

她跟我說「你猜白菜跟高麗菜哪一樣卡路里高?」

我當然不知道,她說,白菜較低。

過去她當然也不知道,但是當有心要減肥時,就得一一確認。

一點一滴都要計較。

在這樣的情況下,當然要從可以省的地方去省下攝取的卡路里。

讓自己可以吃到對自己而言更重要的美食。

 

要注意的是,不可以吃太少,要讓自己可以吃飽才行。

否則你的身體會啟動"饑荒機制"減少熱量消耗,來維持你的生命。。。

(這點蠻有趣的)

 

還有一點,我覺得很適合懶惰的人。。。

她說,當她減掉10公斤時,遇到了瓶頸。

好像無論如何都瘦不下來了。

這時,只好改由增加消耗熱量作起。

三溫暖的烤箱,是她的選擇。

因為溫度升高,會讓新陳代謝增快。

光是三溫暖,也幫助她少了兩公斤~~

這點真令人激賞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