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來!!現在也才兩點,地震好厲害,你怎麼還在睡?(我超喜歡那首廣告歌)

才地震,我已經瞬移到了門口,打開了門。

手機呢,我猶豫著是不是該回頭找?站在門口舉棋不定~

ichat上有人不斷跟我說話

我猜八成都是說「地震!」

 

 

(果然也是)

 

 

666.jpg 

4a5b91b86a559.jpg 

不久後,我的地震之友--銀花小姐打來了。

我知道在十二樓的她應該剛尖叫完不久。

打回我家,我媽笑嘻嘻的,完全預測到我會打電話回家。

她說應該是三級,我爸堅稱有五級。(我也覺得五級。)

 

以前她就曾笑咪咪的看著抱著棉被跑到門口的我

說:「到處都大樓,你要逃去哪?」

我後來請教過她為何如此鎮定。

她說:「不然還能怎樣」

雖然沒錯,但是。。。但是我不想死!

 

 

◎附上好聽的廣告歌!


 

沒想到原曲是情歌。。。

 

 

 

◎隔天地震之友銀花寄來一封信。

銀花的信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9.jpg

銀花的信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是的!不愧是我的地震之友

我們禀持著一個信念。

震前,我們慌亂躬迎祂

震後,我們不敢忘懷祂

不能     絕對不能 立刻轉身就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