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是音樂

後來是吳念真導演的話

讓我深深感動。

我以為這是吳念真導演的新電影。

在網路上找了一下(有網路真好),原來是電視劇啊~

然後我就去報名參加試映會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戲好不好看,我想,每個人會被觸動的點是不同的。

除了人漂亮了點(當然囉),有的人表演方式有點誇張之外(演的太用力)

其實還算蠻寫實的。

看完後,很想看第二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這影片,我想起的是

 

從去年底到今年中的經濟低迷氣氛

周圍倒掉的店家多到嚇人

 

其實

工作累並不會讓人恐慌

覺得沒有希望才會

在這種心情下

不知道有多少人興起想要逃回家的念頭

逃回去與否,不是重點。

 

有家可以逃回去的我們,都是幸福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