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9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點圖會變成月曆)

等好久,終於出版了~

這應該是一本彩色漫畫書吧,我猜

因為我並沒有看過。

這個邀稿很自由,我記得是少女的感覺

所以,我畫了拿著情書準備告白的少女。
(呵呵,還是家宇演出) 

因為書裡附贈了一張長長的海報,所以其實這是一張全身圖

而且是有背景的,少女斜前方正是他要表白的男生。

 

既然畫的是家宇,10月月曆,就順便拿來用囉~

ps。這不是我的畫冊,我只是畫封面。畫冊還在編排中,敬請期待~~cc

 

 

順道一提,嗯。。。這是一件不相干的事,就是

壞掉的優酪乳,喝得出來嗎?

邊喝邊擔心的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