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來說,過程圖,都是針對已經完成的圖來發表,所以你可以看到最後的結果。

但是,眼前你看到的這張,是名符其實的過程圖,因為我還沒畫完~

等我畫完,她說不定長大了。。。小孩子長得真快啊!

111.jpg 

這張圖的主角,是友人的女兒。

我認識的是她的母親(當然囉),一位年輕美麗的姑娘。

第一次見到她,差不多是兩年前吧,她腿上裹著石膏,卻還是很皮的活蹦亂跳。

因為實在是個美麗而且友善的女孩,所以我就認識她了。

 

不久後,發現她懷著孩子時,嚇了我一跳,原來她已經結婚了。

轉眼間,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,小孩都一歲了。

往後,我們會好好聯繫吧~~呵呵

美麗的媽媽+可愛的小孩

太完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