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的是Fred,接下來要感謝Ken在美國東奔西跑的幫我們買到。

最後是陶阿姨千里帶回台灣(其實年紀沒大我很多)以及Peter~~~

咦~這是諾貝爾得獎感言嗎?

2.jpg

我可愛的「寵物」們~~~(大心)
7.jpg

趕緊就到4am去獻寶,順道把坐在對面的美麗老闆當作Model

雖然對軟體不熟悉,還常常畫不準位置,但是真的太好玩了,立刻會沉迷~~

尤其還被大家稱讚  ~~好高興啊~~(# ̄▽ ̄#) 羞

Sketch.jpg 

不過,當平凡開始畫時,就難免讓我洩氣。瞬間降成兒童習畫。

幸好他不在剛剛畫,那我多沒面子啊~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畫一隻狗(不懂)

R1032382.jpg 

ipad上的第一張圖~~(縮小版)

Sketch-1.jpg 

我要去寫生,不要欄我~~

去日本寫生Ψ( ̄∀ ̄)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