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簽名會,貼這裡做什麼呢?但是沒貼又好像不夠周到。

所以大家就~姑且看看吧。

有隣堂(點圖就有連結)

看這個mark,我去過這家書店。不過秋葉原店,就應該沒去過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秋葉原

好久沒到秋葉原了,這些年,我們都在新宿解決了本來一定要去秋葉原才能解決的事。

不過有一件事卻是不太好取代的。

在秋葉原總武線的車站裡,有一個小小角落賣著包子跟牛奶

牛奶,最重要的是這種瓶子裝的牛奶!

0000.jpg 

從小我就討厭乳製品,但是,對於這種瓶子,我卻有很深刻的好印象。

小學時,哥哥胃口很差,又很瘦弱,爸媽有幫哥哥訂牛奶。

我因為胃口極好,所以沒有必要這樣補。

但是我還是會每天去找我哥,只要當天的牛奶是調味牛奶

我哥就讓給我喝,但是如果是純鮮奶,就輪到我哥哥自己喝。


打開這種瓶口,對小孩來說,有點需要細心,我總會粗魯讓牛奶噴出來

當時總覺得那牛奶好珍貴,好好喝。。。噴出來讓我很懊惱。


但是,我哥就能小心翼翼的把硬紙板拿起來,不會噴到。

(從小父母鄰居都以為我跟我哥是置錯性別,

但是,其實是他們對性別的認知錯了。

以我念了多年女校,女生般的經驗,

 我可以大膽的說--女生本來就不”幼秀”。)

總之,長大後,我只要看到這樣的瓶裝牛奶就會很想喝。

在車站第一次看到,真是好心動,沒想到平凡也是超想喝

(平凡從小就有訂這種牛奶,他立場跟我哥比較像)

於是,我們就站在那裡,喝著冰牛奶,吃著暖呼呼的包子,呼吸冷冷的空氣

感受類似童年的幸福。。。


(這篇根本應該是叫做--秋葉原的牛奶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