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 

(請點圖)

今天台灣角川提供了我一些訊息(其實是很豐富的一堆。。。)

我把畫了螢光色部分貼給大家看看(好貼心~畫上螢光色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貼哪一段好)

參加預購之前150名,即可獲得213日簽名會資格券,每人限得一張資格券; 參加簽名會之讀者請持預購單之顧客聯簽名會現場(舞台活動區)領取畫冊

 

《童話標本》預定於2/13日到書,參加簽名會之讀者請持預購單之顧客聯於簽名會現場 (舞台活動區)領取,其餘預購者請持預購單之顧客聯至兌換區領書,若是未於2/14 ()17:00之前領書者,將採郵寄掛號寄出。


 


(螢光色都copy過來了,好厲害!)


至於為什麼是”預購”

唉~實在是因為。。。我給錯了正確尺寸。

所以有了一些連鎖反應,包括改變了一些裝訂方式,

但是即使如此還是來不及裝訂完全部


嗚嗚嗚


說到這裡,我想起幼稚園時,我老是搞丟雨傘

有一次到門口,我發現又搞丟了,怕被媽媽罵的我

劈頭先哭再說「嗚嗚嗚~我忘記帶雨傘回來了」


我媽媽跟鄰居媽媽卻都笑出來了。

我媽說「你根本沒帶雨傘出門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