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,洗頭時,美髮師跟我的對話。

 

她感慨的提到她在那行做的不太順利,她想去學畫圖。

「畫圖?」我有點意外。

她「對啊--就是yahoo信箱常廣告的那種。」

「你喜歡畫圖?」

她「也還好,只是聽說可以賺很多錢耶!」

我「廣告你也相信?」

她疑惑的看著我

「對啊!當然。。。」好像為了堅定信念似的,

她繼續說:「很多封面都是畫這樣的圖啊!」

「所以你覺得你可以畫的比們好?」

她「怎麼可能,他們都畫的好漂亮!」

我衝口而出「那,出版社為何要用你的,不用他們的?」

「。。。」她尷尬僵住。

 

我發現自己太白目了。

趕緊僵硬的補上「你還是可以去學的,也許會不錯。。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