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(我的心情)

事件剛開始

幸好我不敢喝奶粉。

(有點害怕)

事件繼續進行

相關食品。。。我應該也不會喜歡

幸好,我也不是麵包愛好者~

不過很多親友愛吃。。。

(~~害怕)

事件延續發展

不會吧!這個裡面也有奶粉?!

趕緊丟掉月餅!

(非常害怕)

事件就是不停止

天啊!!!

終於被打到了!

(超害怕)

事件爆炸了

唉~誰都躲不過。。。

(害怕又無奈)

老大說:我們把'毒'這個字,從字典裡去掉。

哇~我發現自己長高了

心情也開朗了!

過去,我們實在太侷限了

太沒有國際觀了

把'毒'這個字妖魔化

是我們的錯

(深深反省中)

 

 

-------------(業者的心情)

 

一開始只為了虛增重量

加點水。

(無奈)

為了讓蛋白質含量符合標準

所以只好加點化學品

(好無奈)

但是這樣東西容易壞

所以只好再加點雙氧水

(超無奈!)

作這麼多假

唉~一切都只為了賺錢

(無奈中的無奈啊!)

-------------

還有很多無奈的業者,我本想貼在這裡

可是實在太多了。

這個連結給有興趣知道的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