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,吃了這種果子後,再吃檸檬,不必加糖也很甜。

 

 

 

我偶而會去那家有檸檬汁的咖啡店,總是到了咖啡店才扼腕沒帶神祕果來實驗。

那可是gj媽媽很大方贈送的一大袋,我卻找不到機會吃他,多可惜。

直到昨天跟朋友約,這回我終於記得帶上三顆(每人一顆)去測試了。

當我天花亂墜的介紹完後,立刻吃下一顆神祕果。。。(有點苦,沒想到)

 

大家在我逼迫下也都吃下,都露出奇怪的表情,味道真的怪怪的。

平凡更是直接把它吐出來,完全吞不下去。

難道是因為苦,所以才失去對酸的感覺?(這是跟朋友私下的猜測)

喝下沒加糖的檸檬汁。。。嗯。。。好像有用,但是還是感覺到酸。

 

我急call gj

「我的神祕果失效了,是不是因為冷凍的關係?快點帶點新鮮的來!!」

 

這是一杯沒加糖的檸檬汁,我越喝越酸~~

 

gj帶來了一把神祕果,還是冷凍的(小失望~)

不管怎樣,我還是不由分說的吃下一顆。

哇~剛剛那顆只是微苦,這顆可真是苦死了

 

gj看我苦皺的臉,很驚訝的說

「你要把籽吐出來啊!!」

是喔~~

「可是籽那麼碎。。。」

gj大驚!

「籽那麼大顆,哪有碎!」

 

喔喔喔。。。

原來是這樣

不過,各位評評理,他可沒告訴我神祕果有這麼大一顆籽

我怎知道他居然只有薄薄的那一層可以吃。我真以為整個都是果肉

他看起來那麼像枸杞。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結論是,真的好甜

光是吃這個神祕果,就好甜

附註,但是如果吃下籽,會變得怪怪的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