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 

每當有人問起我畫圖的靈感來源,我都會回答

「畫圖不需要靈感。」

如果只能靠靈感畫圖,那實在無法稱為職業畫家。

偶而來臨的靈感,當然更會讓人欣喜萬分,但,那不是必要條件。

 

然而,圖上的文字,卻成為我拖稿的元兇。。。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是文字作家,所以,當我得寫出一堆文字時

只好天天對著電腦發呆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卻毫無進展。

最後擠出來的文字都是在頭昏腦脹的逼迫下

今天,我還無法逼出文字。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,希望靈感可以突然出現。

在陳奕迅的歌聲中,我感受到一片寧靜,靈感也源源不絕。

我想到可以在blog寫點什麼,畢竟我一開始開這個blog並不是為了寫這些。

想了一堆,卻不是我現在急須的那種 ><。。。(焦慮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