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!之前的日期打錯了。。。有點離譜,原來上個月就少放一天了。。。謝謝多多 提醒。

999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點圖會變成月曆)

 

 

昨天看了一段歡樂的節目(ロンドンハーツ)

 

卷毛懷疑他的女友劈腿,委託小淳兄弟去「查案」

小淳兄弟到了21歲女生家裡,東搜西找

小淳「你劈腿了嗎?」

女生「沒有~沒有」

X   X   X(中略)

最後當然是從最重要的

相機與電話得到答案

 

相機裡都是女生跟前男友的合照

手機裡都是女生跟前男友的對話

唯一被刪除的是卷毛的簡訊。。。

(這是什麼狀況)

小淳問女生「到底他們在你心中的比例是。。。」

女生「七比三!好可憐,好可憐。。。」

小淳「誰是三?」

女生「 卷毛。好可憐,真的好可憐。。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小淳打電話回報卷毛

小淳「有劈腿」

卷毛「哈哈哈。。。」

小淳「你們在他心中的比例是六比四」(小淳求情後,女生改成六比四)

小淳「你猜誰是六」

卷毛「當然希望是我」

小淳「是對方」

卷毛「如果我努力一點,是不是可以給我分數高一點」

小淳「會的,我問過,她說會的」

卷毛「我好像沒有說"我原諒你了"的條件了喔。。。」

小淳「是啊,你發現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小淳把電話給女生

 

卷毛「如果我努力點,你是不是可以給我分數高一點?」

女生「嗯!加油!」

 

然後他們獲得電視製作單位送的「兩天一夜的溫泉旅遊券」。

以上故事跟圖沒有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