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推薦這部電影。---可愛的骨頭 The Lovely Bones 。

是暢銷小說的改編。

小女主角,可愛清純的14歲少女,讓我想起林家宇。

R1020214.jpg 

家宇24歲~卻仍有少女的清靈跟透明感。

雖然我照相技術不好,但是,看到這照片時,我仍舊會想起她的纖細柔弱以及她頭髮淡淡的香味。

讓人想抱住她、保護她。。。雖然她其實比我高,個性也有點調皮~~

很想推薦這部電影,但是感覺不太有誠意,因為一開始就把話題扯到家宇身上。(嘻)

好吧,這部電影從預告片就吸引了我

就是因為三位女星都是我喜歡的。

英文片名也很吸引我~

「可愛的骨頭」不是很棒嗎?還是只有我覺得?

「蘇西的世界」。 感覺好普通喔

 

ps.其實我是想告訴作家朋友我對故事的感想

1.西方人對於「生要見人,死要見ㄕ」的觀念似乎沒有東方人強烈齁~

2.是的,這世界根本沒有報應這件事!(我真沒慧根,沒看到重點,再看一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