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那種不相信偏財運的人。

儘管如此,最近我還是參加了一個類似抽獎的活動,而且中了三獎。

可惜我喜歡的是四獎的獎品。

我委婉表示我喜歡的是四獎時

主辦單位也委婉的告訴我

「很多人都這麼說」


8777.jpg 

前一次的中獎,也是在網路的一個很不需要費力就可以參加的活動。

是開啟信用卡的通信帳單。

結果也中獎了,獎金~(好像是8888)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呢

不過金額是直接放進信用卡額度。(無需先繳稅)

一點都找不到破綻,

我也就一點都不客氣的花掉了~

 

 

儘管如此

我還是不相信偏財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