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唱歌也是很好的消耗熱量方法。

享受一首美好的歌,同時可以減肥,何樂不為?

 

 

(這版本聲音不太好,也許純音樂的版本聲音會好一點。不過我還是喜歡有畫面)(跟著唱別偷懶~)



*詞 
施力 * 曲 伍思凱  *主唱 張信哲

那天 是一條界線 你忘了好好說再見 只留下背影是我腦海經典的畫面

我獨自站在曾經愛與心痛的邊緣 在城市裏流漣 卻看不見下個永遠


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。。。(有點卡)愛你的罪人

從此以後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

(呼~休息一下)


時間 原來就是考驗 讓過去都成了紀念 就像在手心長出了一塊死去的繭

麻痺了痛的感覺卻還是留在那邊 陪著我到未來 繼續尋找下個永遠


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

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能像你(吼~好累好累)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



多希望 有天偶。。。(破音了)然再遇見 我們都各自擁抱 下一個永遠


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愛你的罪人

從此以後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


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

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要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(喉嚨痛!)


希望有一天 偶然能。。。(喉嚨受傷了)在回憶遇見 我們都走到下一個永遠



去買枇杷軟喉糖(起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