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到芝麻葉是在日本原宿的一家義大利餐廳。

吃下炸雞沙拉時,吃到了這個奇特的香味。

完全著迷了~~。但是卻不知道香味是來自哪裡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認定這是因為裡面的義大利陳年醋。

直到幾年後在一家飯店裡的沙拉又吃到,才發現香味來源居然是一種長相普通的葉子。

為了搞清楚這個葉子是什麼,又花費了幾年時間。(過程略)

 

從我知道台灣翻譯是芝麻葉後,總算也就很容易想吃就能吃到。

R1033487.jpg 

-------(以上是為了證明我對芝麻葉的愛)

今天,我去買了一些芝麻葉,照慣例應該是要做沙拉的。

我卻突然像被附身似的「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,上面不知道有沒有蟲卵~」這種怪問題纏繞著我

靈機一動的我把它燙了一下,然後開心的吃下很香很香的葉子。

我的天~比苦瓜還苦

很香而且很苦苦苦苦~~~

所以各位朋友,千萬別把芝麻葉燙熟!

或者你也想試試看你的耐苦程度。。。

b6938c8fcfb648fdba1ce0437828ec9a_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