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開心,謝謝來的每個可愛的你們。

不過特別要說的是,本日其實是小美女的簽名會,很幸運拿到小美女簽名的人,要好好珍惜喔

因為她才剛剛學會寫自己的名字~~

我畫的是她兩年前的樣子,不過因為我把她畫大了一點,所以感覺上跟現在好像沒變。哈

00.jpg 

誰說我是調戲小女孩了。呼~~我是疼愛她。(ps小美女的手,簽名簽到痛了,還很專業的簽下去,我太不體貼了。忘記那隻筆對她來說很不好拿)

IMG_2715.jpg 

雖然我認識她時(四年前↓),她還是有點像嬰兒。不過當時的她居然已經口齒清晰。。。很不可思議。

R0015286.jpg

今天的她,有點害羞~

之前寫過的她--我有時候害羞,有時候不害羞


460.jpg 

本日美女大放送。

以及祝另外一位美女(鳳梨),健康,以及生日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an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